殊殊子真的是只小猫咪

不要连赞啊宝子们 会限流 感谢喜欢作品~

收信人:乔殊
殊殊子,晚上好呀! 
看到你发的微博了,照片拍的不错,月亮和星星都很好看!看来这阵子没少和酷哥学习拍照技术啊。  
其实,说来说去,给你写这封信的原因很简单,天若有情天亦老,赶快见面好不好~真的真的,今晚看到星星和月亮的那一刻,我就又想你了……
听花哥说laser最近很忙,你都好久没来红馆了,我又买了新杯子,带星星图案的,你应该会喜欢~下次见面的时候,我把它送给你。     
还有,记得少熬夜,有好几次我晚上出来偷偷散步都能从小白楼外面看到你房间灯还亮着,唉,不乖啊,看来还是得我盯着你才好。     
最后,我来给你传递一条特别的讯息——来自狐狸星球的神秘传讯~    
不要担心没有创作灵感,累了就早点休息,要是实在不行,一定记得来梦里找我,我会给你灵感哦!     

晚安,殊殊子,祝今晚好梦

寄信人:季少一

评论(1)

热度(10)